阿愿的希望

【南妮湾】假酒害人(上)

(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系列)

这是梁湾第一次独自一人上新月饭店,她想来找张日山问清楚,凭什么拉黑他。

张日山你个大猪蹄子!!

梁湾越想越气,怒气冲冲的跨进新月饭店,其怒气值搞的声声慢和罗雀都以为她是来砸场子的。

“要不是张经理早吩咐过,这女的现在一个被叉出去了吧……”不知道是哪位听奴在声声慢背后嘀咕的一句,却被声声慢一眼给瞪回去了。

声声慢回想起当时张日山面对着尹南风,背对着她们,整理着本就没有褶皱的袖口,道:“以后,若是梁小姐想来新月饭店,不必拦着,随她。”声声慢记得当时她差点就炸了,后来还是罗雀拦着她的。神奇的是尹南风竟然没有拒绝这种无理的要求。

声声慢又看了一眼梁湾,决定对这个骂骂咧咧
的女人自动屏蔽她的一切声音。

真搞不懂张副官为什么会喜欢这样的女人。

此时的梁湾一路畅通无阻,凭着记忆到了先前张日山带她去休息的那间房间。

本想着就推开看看而已,却没想到茶桌前坐了一个女人。

怎么形容这个女人呢,以梁湾小姐姐这么多年看小哥哥小姐姐的经验来看,这女人光是侧脸就是她见过最好看的女孩子。

她穿着一件黑色大衣,黑色长发低束在脑后,梁湾的角度刚好可以看到她眼角下的泪痣。那女子坐在那里就像是一幅画,优雅端庄,美艳大方

啧,好看。

但直觉告诉梁湾,这女的是尹南风。

梁湾默默的盯了尹南风的脸好一会,好不容易把视线从绝美的小姐姐脸上扒下来,看到尹南风面前的茶桌上摆了两个酒杯,一杯很明显是给自己的,那另一杯呢?给阿飘的吗?

正在梁湾胡思乱想之际,尹南风忽的开口了:“梁小姐既然来了,那就坐下一起喝一杯吧。”

待梁湾反应过来时,自己已经在座位上了。

梁湾扶额,自己这看到好看的生物就飘飘然的性子什么时候能改改啊。

话说御姐音真好听hhh

“梁小姐若是闲来无事,倒是可以品品这酒,是张经理亲自送来的。”尹南风风轻云淡的摆弄着面前的酒瓶。

闻言,梁湾脸上的笑微微僵硬了一下,但也这是一下,便回复笑脸,将面前的酒一饮而下。

恩……怎么感觉味道怪怪的。

随即梁湾脑子一昏,最后一幕看见的,是尹南风用手撑着下巴,对她笑了笑,说道:“梁小姐啊,这么没有提防,可是很危险的啊。”

如果不考虑尹南风说的话的话,她笑起来倒是真绝色。

娘的,还带下药的。

这是梁湾最后的念头,然后就昏了。

评论(21)

热度(6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