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愿的希望

【簇邪】斯德哥尔摩

(站一秒簇邪,但我爱的还是小哥。)

黎簇觉得,他任务完成了,又恢复自由身了,可以不用冒着生命危险了。

但就是说不上来感觉哪奇怪,就是一种让他浑身不舒服的感觉。

非常强烈。

黎簇一边百思不得其解,一边使劲儿挼自个儿头顶的毛,就这么挼到吴邪的帐篷里。随便找了个板凳就坐下了。

王盟不在,估计又被吴邪这个不靠谱的老板给派到哪去探查情况了。

吴邪听到动静,抬头瞅了一眼和自己头发过不去的黎簇,笑道:“别揪了,省得年纪轻轻就秃了。”

听到吴邪的话,黎簇还真就停下来了。

“哟,现在这么听话啊,”吴邪依然是风轻云淡的,那种无论情况多么严峻,总让人觉得很可靠。

这种感觉倒是和王盟描述的张起灵很相似。

“吴邪,是不是我们找到古潼京,我就可以回去了啊。”黎簇还是感觉有点郁闷,忍不住又去挼自个儿的头发了。

吴邪看着黎簇那浓密的发量,心里默默祈祷,千万可别被挼秃了。

听出黎簇语气里的不对劲,问道:“怎么?不想回去了?”

“不是,就是感觉吧,有点说不上来的感觉”黎簇自己也奇怪啊,这都什么跟什么啊。

“嘿我说你个小崽子,以你这一路下来的表现来看,你该不会真的是斯德哥尔摩吧。”吴邪说着还特地停下手里的动作,端了个小板凳,坐到黎簇面前,认真的说道。

“啊……啊?!”

黎簇看着吴邪的神情也不想是开玩笑,没好意思盯着人家吴邪看,只好满眼震惊的盯着自己。

我去,我还有这癖好呢。

黎簇想及此,不禁打了个寒颤,他怎么说,也是个遵纪守法(划掉)的好公民,咋说弯就弯呢。

黎簇小朋友很郁闷。

“那咋整啊,这都是你整出来的啊,要不是你绑架我,我也不会出现这种心理啊……”黎簇小朋友心底直哀嚎。

夭寿啊夭寿啊。

“还能怎么样,收了你啊。”

“啊?!”黎簇小朋友跟着吴邪一行人,什么大风大浪没经历过。

这事他还真他娘的真没经历过。

黎簇小朋友虽然被这句话雷的外焦里嫩的,但还是努力让自己平静下来,看向吴邪,小心翼翼道:“吴邪,你没和我开玩笑?”

“怎么,不愿意?”吴邪又开始收拾东西,但语气听着倒是真的。

黎簇突然起身,径直朝帐篷外走去。

把身后的吴邪看得一愣一愣的。

难不成这傻小孩给开心傻了?

混着黄沙的大风吹的黎簇瞬间醒了,他这没做梦啊!

在得出不是梦之后,黎簇又一个弯身走回帐篷里,直接站到吴邪面前,顺便挡去了吴邪手里的动作。

黎簇盯了吴邪大概三分钟的样子,突然抱上了吴邪,抱得死死的。

良久,黎簇听到吴邪轻轻的拍了拍他的背,说道:“还真是个傻小孩,”随即捏了一下黎簇的腰,道“啧,我就在这呢,又跑不了,抱那么紧干嘛。”
这次黎簇倒是没听吴邪的,一直维持这个动作几分钟后,才听到黎簇在他耳旁说道:“你是我的。”

“我是你的。”

评论(10)

热度(100)